Een binnenzwembad, een buitenzwembad

Beoordelingen van Lanxia Boutique Motel

4 out of 5
Lanxia Boutique Motel
No. 333, Dadun 11th Street, Nantun District, Taichung

Beoordelingen

7,6

Goed

Gastenscore: 10 - Uitstekend. 42 van 149 beoordelingen" "
Gastenscore: 8 - Goed. 59 van 149 beoordelingen" "
Gastenscore: 6 - Redelijk. 24 van 149 beoordelingen" "
Gastenscore: 4 - Matig. 15 van 149 beoordelingen" "
Gastenscore: 2 - Ontzettend slecht. 9 van 149 beoordelingen" "

7,6/10

Netheid

7,8/10

Personeel en service

7,0/10

Voorzieningen

7,6/10

Staat van de accommodatie en faciliteiten

8,0/10

Milieuvriendelijkheid

Beoordelingen

8/10 – Goed

Wei Lun

Zakenreiziger
Positief: Netheid, personeel en service, staat van de accommodatie en faciliteiten en comfort kamer
1 nacht verbleven in maart 2022

10/10 – Uitstekend

kiwi hsiang

Reisde met een groep
Positief: Personeel en service, staat van de accommodatie en faciliteiten en comfort kamer
非常好
很好!房間很大舒適
1 nacht verbleven in januari 2022

2/10 – Ontzettend slecht

Daniel

1 nacht verbleven in augustus 2021

4/10 – Matig

Geverifieerde reiziger

Zakenreiziger
Positief: Netheid
Negatief: Personeel en service
Terrible service to multiple time returning guest
I stayed multiple times at this motel at regular business trips in Taichung and was always very satisfied before. However, this time the experience was not acceptable for multiple reasons at once. When checking in late after a busy workday, the build-in speakersystem of the room had a defect and there was a constant static noise despite being turned off. I had to go downstairs to get maintenance help who disconnected the speakers, but causing an uncomfortable loss of valuable sleeping time after a tiring day. There was no apology nor change of the room to make up for this. Secondly, at check-in the reception announced that breakfast will be delivered to the room, as the buffet being closed due to the Covid pandemic. Yet, in the morning no breakfast was brought to the room. When I complained about the missing breakfast, I was told it is not being included in my rate. After I showed the booking remark "including breakfast", I was told there is no breakfast offered at all at this time, which contradicts the staff notice at check-in and also goes against the booking reservation as advertised online. Again there was no effort from the hotel staff to make up for this inconvenience.
1 nacht verbleven in mei 2021

8/10 – Goed

Yao-ting

Zakenreiziger, Reisde met familie
Positief: Comfort kamer
Negatief: Netheid, personeel en service
1 nacht verbleven in juli 2021

8/10 – Goed

chiu pei

Positief: Netheid, personeel en service, staat van de accommodatie en faciliteiten en comfort kamer
1 nacht verbleven in april 2021

10/10 – Uitstekend

Geverifieerde reiziger

Positief: Netheid, personeel en service, staat van de accommodatie en faciliteiten en comfort kamer
1 nacht verbleven in maart 2021
Reactie van 105 op 29 mrt 2021
非常感謝您的支持與肯定,蘭夏會館全體員工感到欣慰與鼓勵,我們會再接再厲努力提供您良好的住宿環境. 蘭夏會館祝您順心順利.

8/10 – Goed

Juijung

Zakenreiziger
Positief: Netheid, personeel en service, staat van de accommodatie en faciliteiten en comfort kamer
1 nacht verbleven in februari 2021
Reactie van 105 op 24 feb 2021
感謝您的支持與肯定,我們會再接再勵,努力提供良好的住宿環境.祝您順心順利.

8/10 – Goed

Geverifieerde reiziger

Positief: Netheid, personeel en service, staat van de accommodatie en faciliteiten en comfort kamer
2 nachten verbleven in januari 2021
Reactie van 105 op 18 feb 2021
感謝您的支持與肯定,我們會再接再勵,努力提供更良好的住宿環境. 蘭夏會館祝您順心順利

10/10 – Uitstekend

yung-tsung

Zakenreiziger
Positief: Netheid, personeel en service, staat van de accommodatie en faciliteiten en comfort kamer
1 nacht verbleven in december 2020
Reactie van 105 op 9 dec 2020
非常感謝您的支持與鼓勵,我們會再接再勵努力提供您良好的住宿環境.

8/10 – Goed

tsaichi

Zakenreiziger
Positief: Netheid, personeel en service, staat van de accommodatie en faciliteiten en comfort kamer
服務人員態度良好,早餐好吃
1 nacht verbleven in oktober 2020
Reactie van 105 op 4 nov 2020
非常感謝您的支持與肯定, 您的讚美是我們努力的最大動力, 我們會再接再勵提供您良好的住宿環境, 蘭夏會館全體員工祝您順心順利.

10/10 – Uitstekend

Chun-I

Positief: Netheid, personeel en service, staat van de accommodatie en faciliteiten en comfort kamer
訂的是有泳池+ktv的房型,泳池設備很好,沖水柱強,KTV 歌多,原音原影,有提供酒類購買,但會館不提供玻璃杯...
1 nacht verbleven in oktober 2020

8/10 – Goed

SHUHAO

Positief: Netheid, personeel en service, staat van de accommodatie en faciliteiten en comfort kamer
1 nacht verbleven in oktober 2020
Reactie van 105 op 22 okt 2020
感謝您對蘭夏會館的支持與肯定,我們會再接再勵努力提供良好住宿環境. 蘭夏會館祝您順心

4/10 – Matig

Geverifieerde reiziger

Positief: Personeel en service
Negatief: Netheid, staat van de accommodatie en faciliteiten en comfort kamer
房間霉味很重⋯⋯
1 nacht verbleven in oktober 2020
Reactie van 105 op 22 okt 2020
對於房間較有濕氣,本館感到相當抱歉,因為假日房間較滿,剛整理好的房間尚有濕氣未能完全處理,我們會加強改善. 蘭夏會館祝您順心順利.

8/10 – Goed

Yen Ming

Positief: Netheid, personeel en service, staat van de accommodatie en faciliteiten en comfort kamer
價格偏貴
早餐菜色可以再好一點 KTV效果不錯
1 nacht verbleven in augustus 2020
Reactie van 105 op 19 aug 2020
蘭夏會館感謝您的支持與肯定,您的建議非常寶貴,我們會再接再勵,努力提供您良好的住宿環境.

10/10 – Uitstekend

CHIEN HUNG

Positief: Netheid, personeel en service, staat van de accommodatie en faciliteiten en comfort kamer
1 nacht verbleven in juli 2020
Reactie van 105 op 5 aug 2020
感謝您對蘭夏會館的支持與肯定. 我們會再接再勵,努力提供您良好的住宿環境. 蘭夏會館 期待您的再次光臨

10/10 – Uitstekend

Zhidi

Reisde met familie
Positief: Netheid, personeel en service, staat van de accommodatie en faciliteiten en comfort kamer
1 nacht verbleven in juli 2020
Reactie van 105 op 5 aug 2020
感謝您對蘭夏會館的支持與肯定. 我們會再接再勵,努力提供您良好的住宿環境. 蘭夏會館 期待您的再次光臨

6/10 – Redelijk

Geverifieerde reiziger

Reisde met familie
Positief: Netheid, personeel en service
Negatief: Voorzieningen
Ktv的功能麥可風 忽大忽小 音響也常常出現雜音或是直接當掉
1 nacht verbleven in juni 2020
Reactie van 105 op 14 jul 2020
親愛的您好,KTV部份的問題造成您的困擾,我們實在非常抱歉,我們會立即檢測音響及MIC,努力提高房間設備的完善. 蘭夏會館 祝您順心

8/10 – Goed

Geverifieerde reiziger

Reisde met familie
Positief: Netheid, personeel en service
廁所地板沒有地墊 洗完澡容易滑 滿可惜的……
1 nacht verbleven in juni 2020
Reactie van 105 op 14 jul 2020
感謝您的支持與建議,我們會再接再勵,努力提供良好的住宿環境.

10/10 – Uitstekend

Zhidi

Reisde met familie
Positief: Netheid, personeel en service, staat van de accommodatie en faciliteiten en comfort kamer
整體非常好
1 nacht verbleven in juni 2020
Reactie van 105 op 8 jul 2020
非常感謝您的支持與肯定,蘭夏會館會再接再勵,為您提供良好的住宿環境.

10/10 – Uitstekend

宇盛

1 nacht verbleven in juni 2020
Reactie van 105 op 8 jul 2020
非常感謝您的支持與肯定,蘭夏會館會再接再勵,為您提供良好的住宿環境.

4/10 – Matig

JUICHUN

1 nacht verbleven in mei 2020
Reactie van 105 op 1 jun 2020
感謝您的支持與指教,我們會再接再勵努力提供良好的住宿環境.

10/10 – Uitstekend

LUN

Positief: Netheid, personeel en service, staat van de accommodatie en faciliteiten en comfort kamer
1 nacht verbleven in april 2020
Reactie van 105 op 16 apr 2020
非常感謝您的支持與肯定,蘭夏會館全體員工感到欣慰與鼓勵,在時期,給了我們很大的加油力量丫,蘭夏會館會再接再勵,努力提供您良好的住宿環境.

6/10 – Redelijk

Geverifieerde reiziger

Zakenreiziger
Positief: Netheid
商務房煙味偏重、半夜還有卡啦OK的聲音
1 nacht verbleven in februari 2020
Reactie van 105 op 20 feb 2020
造成您住宿不愉快的經驗,本館真的深感抱歉,感謝您的提醒與建議,我們會努力改善缺點,提供您良好的休息環境.

2/10 – Ontzettend slecht

Wei

Negatief: Netheid, personeel en service, staat van de accommodatie en faciliteiten en comfort kamer
感覺很差
訂了2000多$ 去現場才說是商務沒有車庫跟浴缸 整個沒有想住的意思了
1 nacht verbleven in januari 2020
Reactie van 105 op 3 feb 2020
不好意思,造成您入住的不愉快, 房間有不同等級,商務並非獨車庫. 可能說明上不夠清楚,我們會再加強 當下也可以立即為您加價昇等換房處理, 謝謝您的意見反映, 我們很樂意為您服務.

2/10 – Ontzettend slecht

po yu

Zakenreiziger
Negatief: Netheid, personeel en service, staat van de accommodatie en faciliteiten en comfort kamer
爛透了房間老舊又有k味
1 nacht verbleven in december 2019
Reactie van 105 op 3 feb 2020
不好意思,造成您入住的不愉快, 房間有異味可以立即為您換房或處理, 下次有狀況請反應給櫃檯 我們很樂意為您服務.

8/10 – Goed

Paul

Reisde met een groep
Positief: Netheid, personeel en service, staat van de accommodatie en faciliteiten en comfort kamer
喜歡游泳池
1 nacht verbleven in december 2019
Reactie van 105 op 23 dec 2019
非常感謝您的支持與肯定,我們會再接再勵,為您提供良好的住宿環境.

8/10 – Goed

HuiAn

Positief: Netheid, personeel en service, staat van de accommodatie en faciliteiten en comfort kamer
1 nacht verbleven in september 2019
Reactie van 105 op 19 nov 2019
感謝您的支持與肯定,我們會再接再勵,為您提供良好的住宿環境.

10/10 – Uitstekend

Kate

Zakenreiziger
Positief: Netheid, personeel en service, staat van de accommodatie en faciliteiten en comfort kamer
1 nacht verbleven in oktober 2019
Reactie van 105 op 30 okt 2019
非常感謝您的肯定與支持,蘭夏會館全體員工感到欣慰及鼓勵,我們會再接再勵努力提供良好住宿環境. 蘭夏會館 祝您事事順心

10/10 – Uitstekend

TINGTING

Positief: Netheid, personeel en service, staat van de accommodatie en faciliteiten en comfort kamer
房間沒有想像的大,但是可以唱歌還有很氣派的浴池,早餐普普,附近有很多名店,整體來說是個不錯的經驗
1 nacht verbleven in september 2019
Reactie van 105 op 17 okt 2019
非常感謝您的支持與肯定,我們會再接再勵,努力提供您良好的住宿環境. 蘭夏會館 期待您的再次光臨

10/10 – Uitstekend

Geverifieerde reiziger

Positief: Netheid, personeel en service, voorzieningen en staat van de accommodatie en faciliteiten
房間衛生寛敞,員工們友善,附近已有景點,去各處都方便不遠。下次我仍會選擇再來住宿。期待下次再來的旅程。
4 nachten verbleven in september 2019
Reactie van 105 op 7 okt 2019
非常開心您的肯定與讚美,蘭夏全體員工感謝並感動,我們會再接再勵提供您良好的住宿環境及體驗.期待能再次為您服務. 蘭夏會館 祝您順心

8/10 – Goed

mingshu, 屏東縣

Positief: Netheid, personeel en service, staat van de accommodatie en faciliteiten en comfort kamer
1 nacht verbleven in juni 2019
Reactie van 105 op 2 okt 2019
感謝您的肯定與支持,我們會再接再勵努力提供良好的住宿環境.

8/10 – Goed

Geverifieerde reiziger

Positief: Netheid, personeel en service, staat van de accommodatie en faciliteiten en comfort kamer
值得入住
1 nacht verbleven in augustus 2019
Reactie van 105 op 5 sep 2019
非常感謝您的肯定與支持,我們會再接再勵,提供良好的住宿環境.有任何需要服務的地方,歡迎隨時聯絡櫃枱哦!

10/10 – Uitstekend

Yu

Positief: Netheid, personeel en service, staat van de accommodatie en faciliteiten en comfort kamer
商務房很寬敞
1 nacht verbleven in juli 2019
Reactie van 105 op 18 jul 2019
非常感謝您的支持與肯定.我們會再接再勵提供良好的住宿環境,蘭夏會館祝您順心順利.

8/10 – Goed

明貴

Positief: Personeel en service, staat van de accommodatie en faciliteiten en comfort kamer
1 nacht verbleven in juni 2019
Reactie van 105 op 17 jun 2019
蘭夏會館全體員工感謝您的支持與肯定,我們會再接再勵,努力提供您良好的住宿環境.

10/10 – Uitstekend

Geverifieerde reiziger

Positief: Netheid, personeel en service, staat van de accommodatie en faciliteiten en comfort kamer
週六此價 物超所值
1 nacht verbleven in juni 2019
Reactie van 105 op 5 jun 2019
非常感謝您的肯定與支持,有您的鼓勵,蘭夏會館全體員工都相當感動,我們會再接再勵,為您提供良好的休憩環境.也祝您順心.

8/10 – Goed

Geverifieerde reiziger

Positief: Netheid, personeel en service, staat van de accommodatie en faciliteiten en comfort kamer
還地點很好
雖然不盡完美,但客服態度很好
1 nacht verbleven in mei 2019
Reactie van 105 op 31 mei 2019
感謝您對蘭夏會館的支持與肯定,我們會再接再勵,提供您良好的住宿環境.希望有機會能再為您服務.

4/10 – Matig

Skaalrud

Reisde met familie
Positief: Personeel en service, voorzieningen
Negatief: Netheid, staat van de accommodatie en faciliteiten
Felt like there were bed bugs. Otherwise, we were ok with the hotel even though it's a bit unusual in bathroom setup.
4 nachten verbleven in april 2019
Reactie van 105 op 3 mei 2019
真是不好意思,我們每日清潔並每月有消毒公司來加強消毒,還未曾有bugs的問題,也可能床單清洗上有易過敏清潔物品,對您造成不良住宿經驗,深感抱歉.若再有機會為您服務,任何問題都可直接反映櫃枱,,我們可立即為您換房處理.

8/10 – Goed

HSIAO LING

Positief: Netheid, personeel en service, staat van de accommodatie en faciliteiten en comfort kamer
商務房 廁所的設計超先進的完全開放……上個廁所全都露……
1 nacht verbleven in maart 2019
Reactie van 廖 op 31 mrt 2019
您好~ 我們商務A房房間跟浴室是有拉簾隔開的 商務B房廁所則是有個別的拉簾式 貴賓的建議我們公司會再持需改進 謝謝貴賓的支持

8/10 – Goed

愛倫

Positief: Netheid, personeel en service, staat van de accommodatie en faciliteiten en comfort kamer
1 nacht verbleven in maart 2019
Reactie van 105 op 30 mrt 2019
非常感謝您的肯定與支持,我們會再接再勵, 努力提供您良好的住宿環境.

10/10 – Uitstekend

YUEH HUA

Positief: Netheid, personeel en service, staat van de accommodatie en faciliteiten en comfort kamer
1 nacht verbleven in maart 2019
Reactie van 105 op 27 mrt 2019
非常感謝您的肯定與支持,我們一定會再接再勵,為您提供良好的住宿環境.也期待您的再次光臨.

8/10 – Goed

Geverifieerde reiziger

Reisde met familie
Positief: Netheid, personeel en service en staat van de accommodatie en faciliteiten
人員服務熱情,房間內濕氣較重,隔音不佳
1 nacht verbleven in februari 2019
Reactie van 105 op 20 mrt 2019
感謝您對我們的肯定,房間濕氣可能是剛打掃完,冷氣還未來得及作用,我們會再接再勵的改善,感謝您.

8/10 – Goed

Geverifieerde reiziger

1 nacht verbleven in februari 2019
Reactie van 105 op 30 apr 2019
感謝您的肯定與支持,我們會再接再勵,努力維護良好住宿品質.

10/10 – Uitstekend

Geverifieerde reiziger

Positief: Netheid, personeel en service, staat van de accommodatie en faciliteiten en comfort kamer
1 nacht verbleven in maart 2019
Reactie van 105 op 7 mrt 2019
非常感謝您的肯定,我們一定會再接再勵.提供良好的住宿環境.

8/10 – Goed

Hui Chuan

Positief: Staat van de accommodatie en faciliteiten
1 nacht verbleven in maart 2019
Reactie van 105 op 6 mrt 2019
感謝您入住我們的飯店。感謝您的意見反應!

10/10 – Uitstekend

Larm

Reisde met familie en kleine kinderen
Positief: Netheid, personeel en service en staat van de accommodatie en faciliteiten
早餐都是冷的,除了飯煲內的飯及湯 服務員很有禮貌,房間很大很整潔,入住4晚天天都有打掃,但中間2晚不知那裡來了蚊子,釘到很嚴重都又紅又腫還要在臉上=.=
4 nachten verbleven in februari 2019
Reactie van 105 op 15 feb 2019
真是不好意思,早餐菜涼的部份,應是加熱的溫度不夠,我們會再加強改進,希望還是能有機會為您服務. 蘭夏會館 期待您的光臨

6/10 – Redelijk

Geverifieerde reiziger

Positief: Comfort kamer
房間還算乾淨,但味道不太好聞,有種悶悶的潮濕味,房間內沒有鏡子,只有浴室有面大鏡子,但浴室的鏡子旁邊沒有插頭,燈光也昏暗,對女生來說,整理儀容非常不方便。
1 nacht verbleven in december 2018
Reactie van 105 op 3 jan 2019
不好意思丫,連續假期房間較滿,房間的潮濕感還未處理完善,浴室的鏡子跟灯光不足,我們會再加強處理.感謝您的指教.

8/10 – Goed

Joost

Positief: Netheid, personeel en service en comfort kamer
Good stay in motel environment
Pleasant staff and requests are followed up immediately. The pool is not accessible for all guests, as it comes with the expensive rooms.
3 nachten verbleven in november 2018
Reactie van 105 op 6 dec 2018
感謝您對員工的肯定,因為只有泳池房型才有泳池設備,泳池是獨立房間使用的,造成您的誤解還請見諒.

6/10 – Redelijk

Geverifieerde reiziger

1 nacht verbleven in november 2018
Reactie van 105 op 29 nov 2018
感謝您的意見,我們會再接再勵

8/10 – Goed

Geverifieerde reiziger

Positief: Personeel en service, staat van de accommodatie en faciliteiten en comfort kamer
2 nachten verbleven in oktober 2018
Reactie van 105 op 8 nov 2018
感謝您的評論,我們會努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