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te suite (Renovated) | Een gratis minibar, een kluis op de kamer, een bureau

Beoordelingen van Hotel Royal Chihpen

4.5 out of 5
Hotel Royal Chihpen
No. 23, Lane 113, Long Chuien Road, Wen Chuien Village, Peinan Hsiang, Taimali, Taitung County

Beoordelingen

9,0

Fantastisch

Gastenscore: 10 - Uitstekend. 429 van 728 beoordelingen" "
Gastenscore: 8 - Goed. 230 van 728 beoordelingen" "
Gastenscore: 6 - Redelijk. 47 van 728 beoordelingen" "
Gastenscore: 4 - Matig. 18 van 728 beoordelingen" "
Gastenscore: 2 - Ontzettend slecht. 4 van 728 beoordelingen" "

9,2/10

Netheid

9,0/10

Personeel en service

9,0/10

Voorzieningen

9,0/10

Staat van de accommodatie en faciliteiten

9,0/10

Milieuvriendelijkheid

Beoordelingen

8/10 – Goed

Yong Yuan

Positief: Netheid, personeel en service, voorzieningen en staat van de accommodatie en faciliteiten
The hot spring.
1 nacht verbleven in april 2024
Reactie van 顧客關係 op 13 apr 2024
親愛的 Yong Yuan 貴賓您好;感謝您的評分與回饋 歡迎您再次光臨敬祝 順心平安知本老爺酒店 敬啟

10/10 – Uitstekend

Robert

1 nacht verbleven in maart 2024
Reactie van Guest Relationship Manager op 13 apr 2024
Dear Robert,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share your feedback. We hope to welcome you back to our hotel very soon!Sincerely

10/10 – Uitstekend

Cathy

Positief: Netheid, personeel en service en staat van de accommodatie en faciliteiten
2 nachten verbleven in februari 2024
Reactie van 顧客關係 op 6 mrt 2024
親愛的 Cathy 貴賓您好;感謝您的評分與回饋 歡迎您再次光臨敬祝 順心平安知本老爺酒店 敬啟

10/10 – Uitstekend

Geverifieerde reiziger

Reisde met familie
Positief: Netheid, personeel en service, staat van de accommodatie en faciliteiten en comfort kamer
服務非常好 人員訓練有素
2 nachten verbleven in februari 2024
Reactie van 顧客關係 op 6 mrt 2024
親愛的貴賓您好;謝謝您對知本老爺的支持與肯定! 歡迎您再次光臨敬祝 順心平安知本老爺酒店 敬啟

10/10 – Uitstekend

Chenghsien

Reisde met familie
Positief: Netheid, personeel en service, staat van de accommodatie en faciliteiten en comfort kamer
雖然不是新的飯店,但是依然保有5星級飯店的水準,尤其當我看見有許多年長的員工依然在這裡工作,更讓我相信這是一間充滿人情味的飯店!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西式餐廳的座位密度太高了,雖然可以容納更多的用餐客人,但用餐環境因此顯得狹隘擁擠,反而降低用餐的品質。
2 nachten verbleven in februari 2024
Reactie van 顧客關係 op 6 mrt 2024
親愛的 Chenghsien 貴賓您好;知本老爺由衷感謝您的再次蒞臨,更感謝您願意和其他旅人分享您在知本老爺所得到的體驗與感想。很高興我們的整體服務讓您感到滿意,我們會向同仁傳達您的讚美的;關於餐廳過於擁擠的問題,我們也會請相關單位進行評估並檢討改進,非常謝謝您的回饋,也期待您與家人能很快地再回來度假唷。敬祝 順心平安 知本老爺酒店 敬啟

10/10 – Uitstekend

KENG CHIH

1 nacht verbleven in januari 2024
Reactie van 顧客關係 op 6 mrt 2024
親愛的 KENG CHIH 貴賓您好;感謝您的評分與回饋 歡迎您再次光臨敬祝 順心平安知本老爺酒店 敬啟

8/10 – Goed

I SUNG

1 nacht verbleven in februari 2024
Reactie van 顧客關係 op 6 feb 2024
親愛的 I SUNG 貴賓您好;感謝您的評分與回饋 歡迎您再次光臨敬祝 順心平安知本老爺酒店 敬啟

10/10 – Uitstekend

Ming-Hsing

Reisde met familie
Positief: Netheid, personeel en service, staat van de accommodatie en faciliteiten en comfort kamer
1 nacht verbleven in januari 2024
Reactie van 顧客關係 op 6 feb 2024
親愛的 Ming-Hsing 貴賓您好;感謝您的評分與回饋 歡迎您再次光臨敬祝 順心平安知本老爺酒店 敬啟

10/10 – Uitstekend

Rong Hwei

Positief: Netheid, personeel en service, staat van de accommodatie en faciliteiten en comfort kamer
vacation
2 nachten verbleven in januari 2024
Reactie van Guest Relationship Manager op 21 jan 2024
Dear Rong Hwei,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share your feedback. We hope to welcome you back to our hotel very soon!Sincerely

10/10 – Uitstekend

Fangmin

Reisde met een groep
1 nacht verbleven in januari 2024
Reactie van 顧客關係 op 21 jan 2024
親愛的 Fangmin 貴賓您好;謝謝您對知本老爺的支持與肯定! 歡迎您再次光臨敬祝 順心平安知本老爺酒店 敬啟

8/10 – Goed

Lainey

Reisde met familie
Positief: Netheid, personeel en service, staat van de accommodatie en faciliteiten en comfort kamer
1 nacht verbleven in januari 2024
Reactie van 顧客關係 op 21 jan 2024
親愛的 Lainey 貴賓您好;感謝您的評分與回饋 歡迎您再次光臨敬祝 順心平安知本老爺酒店 敬啟

10/10 – Uitstekend

Mimi

Reisde met familie
Positief: Netheid, personeel en service, staat van de accommodatie en faciliteiten en comfort kamer
2 nachten verbleven in december 2023
Reactie van 顧客關係 op 8 jan 2024
親愛的 Mimi 貴賓您好;感謝您的評分與回饋 歡迎您再次光臨敬祝 順心平安知本老爺酒店 敬啟

10/10 – Uitstekend

TZU HUA

1 nacht verbleven in december 2023
Reactie van 顧客關係 op 8 jan 2024
親愛的 TZU HUA 貴賓您好;感謝您的評分與回饋 歡迎您再次光臨敬祝 順心平安知本老爺酒店 敬啟

10/10 – Uitstekend

Margaret, QUINCY

Reisde met familie
Positief: Netheid, personeel en service, voorzieningen en staat van de accommodatie en faciliteiten
Reactie van Guest Relationship Manager op 8 jan 2024
Dear Margaret,Thank you for the great review of our hotel! We are glad that you enjoyed your stay and hope to see you again very soon.Sincerely

10/10 – Uitstekend

YeeTsu

2 nachten verbleven in december 2023
Reactie van 顧客關係 op 21 jan 2024
親愛的 YeeTsu 貴賓您好;感謝您的評分與回饋 歡迎您再次光臨敬祝 順心平安知本老爺酒店 敬啟

8/10 – Goed

Daniel, Surrey

Reisde met familie
Positief: Netheid, personeel en service, voorzieningen en staat van de accommodatie en faciliteiten
GOOD
2 nachten verbleven in december 2023
Reactie van Guest Relationship Manager op 8 jan 2024
Dear Daniel,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share your feedback. We hope to welcome you back to our hotel very soon!Sincerely

8/10 – Goed

Geverifieerde reiziger

Reisde met familie
Positief: Netheid, personeel en service, staat van de accommodatie en faciliteiten en comfort kamer
1 nacht verbleven in december 2023
Reactie van 顧客關係 op 8 jan 2024
親愛的貴賓您好;感謝您的評分與回饋 歡迎您再次光臨敬祝 順心平安知本老爺酒店 敬啟

2/10 – Ontzettend slecht

Lijung

Reisde met familie
Negatief: Netheid, personeel en service, staat van de accommodatie en faciliteiten en comfort kamer
其他飯店是更好的選擇!
真的是間爛飯店,前台人員完全自顧聊天!房間怪味我反應然後就用漂白水洗廁所導致整個房間都是漂白水味! 說是5年重新裝修的飯店我覺得是50年老飯店!飯店根本沒有花錢維護硬體設備 餐飲更是離譜的爛,去住的人都可以去觀察那個罐頭玉米的品質! 永遠不會再去老爺任何系列!! 如果沒有大自然的景色老爺系列的飯店真的只值-星
1 nacht verbleven in december 2023
Reactie van 顧客關係 op 8 jan 2024
親愛的 Lijung 貴賓您好;知本老爺由衷感謝您的蒞臨。首先針對您所反應的事項及造成您的不愉快與不方便,在這裡先向您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知本老爺一直以來均秉持著以客為尊的精神來服務每一位到訪的客人;但很顯然的,我們的努力還不夠。關於您所提到的各項軟硬體服務的缺失與問題;我們會立即請相關部門主管進行確認並盡速檢討改善,管理團隊也會負起監督之責進行後續追蹤,以確保類似狀況不會再發生。最後,再次向您致上最誠摯的歉意並感謝您給予我們的回饋與指教。敬祝 順心平安 知本老爺酒店 敬啟

8/10 – Goed

Chen

Reisde met familie
Positief: Netheid, personeel en service, staat van de accommodatie en faciliteiten en comfort kamer
1 nacht verbleven in november 2023
Reactie van 顧客關係 op 26 nov 2023
親愛的 Chen 貴賓您好;感謝您的評分與回饋 歡迎您再次光臨敬祝 順心平安

8/10 – Goed

Kerjen

1 nacht verbleven in november 2023
Reactie van 顧客關係 op 9 nov 2023
親愛的 Kerjen 貴賓您好;感謝您的評分與回饋 歡迎您再次光臨敬祝 順心平安

10/10 – Uitstekend

Chang Chih

1 nacht verbleven in november 2023
Reactie van 顧客關係 op 9 nov 2023
親愛的 Chang Chih 貴賓您好;感謝您的評分與回饋 歡迎您再次光臨敬祝 順心平安

10/10 – Uitstekend

WEI TING

Reisde met familie
Positief: Netheid, personeel en service, staat van de accommodatie en faciliteiten en comfort kamer
1 nacht verbleven in oktober 2023
Reactie van 顧客關係 op 16 okt 2023
親愛的 WEI TING 貴賓您好;感謝您的評分與回饋 歡迎您再次光臨敬祝 順心平安

10/10 – Uitstekend

TENG TSUNG

Reisde met familie
Positief: Netheid, personeel en service, staat van de accommodatie en faciliteiten en comfort kamer
2 nachten verbleven in oktober 2023
Reactie van 顧客關係 op 16 okt 2023
親愛的 TENG TSUNG 貴賓您好;感謝您的評分與回饋 歡迎您再次光臨敬祝 順心平安

8/10 – Goed

JIE SHENG

Reisde met familie
Positief: Netheid, personeel en service, staat van de accommodatie en faciliteiten en comfort kamer
1 nacht verbleven in september 2023
Reactie van 顧客關係 op 23 sep 2023
親愛的 JIE SHENG 貴賓您好;感謝您的評分與回饋 歡迎您再次光臨敬祝 順心平安知本老爺酒店 敬啟

8/10 – Goed

HSIU MIN

1 nacht verbleven in augustus 2023

8/10 – Goed

ITing

Positief: Netheid, personeel en service en comfort kamer
溫泉品質非常好
遇到的工作人員都非常好,不過因為颱風,戶外設施全都無法使用。颱風走了的隔天,因為還在環境清理,戶外設施還是無法使用。原本此趟最期待的就是戶外溫泉,沒想到卻一次都沒有體驗到,相當可惜。天氣因素雖然不是飯店造成的,但一樣的費用卻只剩室內浴場可以使用,如果飯店能給予下次入住優惠,可能會更加完美。
1 nacht verbleven in september 2023
Reactie van 顧客關係 op 12 sep 2023
親愛的 ITing 貴賓您好;知本老爺由衷感謝您的蒞臨,更感謝您願意和其他旅人分享您在知本老爺所得到的體驗與感想。關於您本次入住時受到颱風影響,造成無法正常使用戶外設施的狀況,我們感到非常抱歉與遺憾。您的寶貴意見我們會請相關單位進行參考評估,非常謝謝您的回饋,也期待您能很快的再回來渡假。敬祝 順心平安 知本老爺酒店 敬啟

8/10 – Goed

HSIN YU

Positief: Netheid, personeel en service, staat van de accommodatie en faciliteiten en comfort kamer
2 nachten verbleven in augustus 2023
Reactie van 顧客關係 op 31 aug 2023
親愛的 HSIN YU 貴賓您好;謝謝您對知本老爺的支持與肯定! 歡迎您再次光臨敬祝 順心平安知本老爺酒店 敬啟

8/10 – Goed

HSIN YU

Reisde met familie
Positief: Netheid, personeel en service, staat van de accommodatie en faciliteiten en comfort kamer
1 nacht verbleven in augustus 2023

10/10 – Uitstekend

HSIN YU

Positief: Netheid, personeel en service, staat van de accommodatie en faciliteiten en comfort kamer
1 nacht verbleven in augustus 2023

8/10 – Goed

Chuan chun

Reisde met familie
Positief: Netheid, personeel en service, staat van de accommodatie en faciliteiten en comfort kamer
1 nacht verbleven in augustus 2023
Reactie van 顧客關係 op 31 aug 2023
親愛的 Chuan chun 貴賓您好;感謝您的評分與回饋 歡迎您再次光臨敬祝 順心平安知本老爺酒店 敬啟

6/10 – Redelijk

CHUAN SHENG

Reisde met familie
Positief: Netheid, staat van de accommodatie en faciliteiten en comfort kamer
打掃人力不足,下午3:30房間都還沒準備好.
清潔打掃人手不足, 入住房間到下午 3:30 都還沒準備好. 商務中心也很小, 設備簡陋像網咖. 房間浴室只有溫泉水沒有自來水. 唯一值得稱讚的, 是半夜三點我們要checkout, 飯店人員幫忙準備早餐盒帶走.
1 nacht verbleven in augustus 2023
Reactie van 顧客關係 op 15 aug 2023
親愛的 CHUAN SHENG 貴賓您好;知本老爺由衷感謝您的蒞臨。針對您所提的等房過久及設備簡陋等缺失問題,我們會請相關單位立即進行檢討及改善。造成您的不便,在這裡向您致上最深的歉意,並竭誠地歡迎您再次光臨知本老爺。敬祝 順心平安 知本老爺酒店 敬啟

10/10 – Uitstekend

Chuan Chuan

1 nacht verbleven in juli 2023
Reactie van 顧客關係 Guest Relationship op 28 jul 2023
親愛的 Chuan Chuan 貴賓您好;謝謝您對知本老爺的支持與肯定! 歡迎您再次光臨敬祝 順心平安知本老爺酒店 敬啟Dear Chuan Chuan,Thank you for the great review of our hotel! We are glad that you enjoyed your stay and hope to see you again very soon.Sincerely

10/10 – Uitstekend

Shu-Hui

1 nacht verbleven in juli 2023
Reactie van 顧客關係 op 19 jul 2023
親愛的 Shu-Hui 貴賓您好;感謝您的評分與回饋 歡迎您再次光臨敬祝 順心平安知本老爺酒店 敬啟

10/10 – Uitstekend

Vivian Hau Kwan

Reisde met familie
Positief: Netheid, personeel en service, staat van de accommodatie en faciliteiten en comfort kamer
1 nacht verbleven in juni 2023
Reactie van 顧客關係 op 12 jun 2023
親愛的 Vivian Hau Kwan 貴賓您好;感謝您的評分與回饋 歡迎您再次光臨敬祝 順心平安知本老爺酒店 敬啟

10/10 – Uitstekend

Yu Ling

1 nacht verbleven in mei 2023
Reactie van 顧客關係 op 1 jun 2023
親愛的 Yu Ling 貴賓您好;感謝您的評分與回饋 歡迎您再次光臨敬祝 順心平安知本老爺酒店 敬啟

10/10 – Uitstekend

Chinlien

Reisde met familie
Positief: Netheid, personeel en service, staat van de accommodatie en faciliteiten en comfort kamer
非常好的住宿體驗,下次還會再去
1 nacht verbleven in mei 2023
Reactie van 顧客關係 op 28 mei 2023
親愛的 Chinlien 貴賓您好;感謝您的評分與回饋 歡迎您再次光臨敬祝 順心平安知本老爺酒店 敬啟

10/10 – Uitstekend

James, Arcadia

Reisde met partner
Positief: Netheid, personeel en service en staat van de accommodatie en faciliteiten
Very nice hotel. It may be 30 years old, the room was very nice and does not feel old. The hot spring soak tub in the room was wonderful. The buffet for dinner was ok. Enough choices of decent food. All staff were friendly and helpful. The property is on a steep hill so it isn’t as easy to walk down and up. But the hotel has shuttle to local attractions as well as the train station.
Reactie van Guest Relationship op 15 mei 2023
Dear James, thank you for having a stay in Hotel Royal Chihpen. We are profoundly grateful to see you sharing your impressions and experiences from Hotel Royal Chihpen with other travellers. We appreciate all praise you gave, which is such a great honour for us. We look forward to seeing you again soon. Warm regards

10/10 – Uitstekend

li gong

Reisde met familie
Positief: Netheid, personeel en service, staat van de accommodatie en faciliteiten en comfort kamer
The staffs at the Royal Chiben are very friendly, respectful and helpful. It is amazing that one of their front desk staff visited the most hotspring resorts in America and Asia and he is able clearly tell me the unique value of the Chiben hotspring and his hotel. his information makes me felt my selection of Chiben Royal Hotel is right.
1 nacht verbleven in april 2023
Reactie van Guest Relationship op 9 mei 2023
Dear li gong,Thank you for sharing your comment with us following your recent stay at Hotel Royal Chihpen.We are pleased to learn that you were satisfied with the hot spring and the overall service. We look forward to the pleasure of welcoming you back to the hotel again in the future.Yours sincerely,

10/10 – Uitstekend

Yu Hsuan

Reisde met een groep, Reisde met familie en kleine kinderen
Positief: Netheid, personeel en service, voorzieningen en staat van de accommodatie en faciliteiten
Nice hotel for hot springs
1 nacht verbleven in mei 2023
Reactie van Guest Relationship op 9 mei 2023
Dear Yu Hsuan,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share your feedback. We hope to welcome you back to our hotel very soon!Sincerely

8/10 – Goed

Shu Chen

1 nacht verbleven in april 2023
Reactie van 顧客關係 op 20 apr 2023
親愛的 Shu Chen 貴賓您好;感謝您的評分與回饋 歡迎您再次光臨敬祝 順心平安知本老爺酒店 敬啟

8/10 – Goed

Kwok Hung

Reisde met partner
Positief: Netheid, personeel en service en staat van de accommodatie en faciliteiten
Good place while some hot bath facilities are a bit dated
1 nacht verbleven in april 2023
Reactie van Guest Relationship op 20 apr 2023
Dear Kwok Hung, thank you for having a stay in Hotel Royal Chihpen. We are sorry for what you have mentioned about the facilities. Your suggestions are already noted and reviewed. We will try our best to make an improvement. Thanks for your feedback and we look forward to seeing you again soon. Warm regards

10/10 – Uitstekend

Liu-Ying

Reisde met familie
Positief: Netheid, personeel en service, staat van de accommodatie en faciliteiten en comfort kamer
登記入住和退房時速度有點慢。其他都不錯
1 nacht verbleven in april 2023
Reactie van 顧客關係 op 10 apr 2023
親愛的 Liu-Ying 貴賓您好;知本老爺由衷感謝您的蒞臨。針對您所提的櫃檯服務速度太慢的問題,我們會請單位主管進行內部檢討並盡速改善。非常謝謝您的回饋,並竭誠地歡迎您再次光臨知本老爺。敬祝 順心平安 知本老爺酒店 敬啟

10/10 – Uitstekend

BINGSHIOU

2 nachten verbleven in april 2023
Reactie van 顧客關係 op 10 apr 2023
親愛的 BINGSHIOU 貴賓您好;感謝您的評分與回饋 歡迎您再次光臨敬祝 順心平安知本老爺酒店 敬啟

10/10 – Uitstekend

Hong han

Reisde met familie
Positief: Netheid, personeel en service, staat van de accommodatie en faciliteiten en comfort kamer
1 nacht verbleven in april 2023
Reactie van 顧客關係 op 10 apr 2023
親愛的 Hong han 貴賓您好;感謝您的評分與回饋 歡迎您再次光臨敬祝 順心平安知本老爺酒店 敬啟

10/10 – Uitstekend

Lee

1 nacht verbleven in april 2023
Reactie van 顧客關係 op 10 apr 2023
親愛的 Lee 貴賓您好;感謝您的評分與回饋 歡迎您再次光臨敬祝 順心平安知本老爺酒店 敬啟

10/10 – Uitstekend

YI JUNG

Reisde met familie
Positief: Netheid, personeel en service, staat van de accommodatie en faciliteiten en comfort kamer
停車場有待進步!!
沒有地下停車場,很不方便,下雨天,淋個整身濕
1 nacht verbleven in april 2023
Reactie van 顧客關係 op 10 apr 2023
親愛的 YI JUNG 貴賓您好;知本老爺由衷感謝您的蒞臨,更感謝您願意和其他旅人分享您在知本老爺所得到的體驗與感想。關於停車場的問題;由於受限整體空間及環境等因素,暫無法立即做出有效改善。但我們會請相關部門列入紀錄並做為日後改造時的參考依據。造成您的不便,在此向您至上最誠摯的歉意並感謝您的回饋。敬祝 順心平安 知本老爺酒店 敬啟

10/10 – Uitstekend

Chiayu

1 nacht verbleven in april 2023
Reactie van 顧客關係 op 5 apr 2023
親愛的 Chiayu 貴賓您好;謝謝您對知本老爺的支持與肯定! 歡迎您再次光臨敬祝 順心平安知本老爺酒店 敬啟

10/10 – Uitstekend

Geverifieerde reiziger

Reisde met familie
Positief: Netheid, personeel en service, staat van de accommodatie en faciliteiten en comfort kamer
1 nacht verbleven in april 2023
Reactie van 顧客關係 op 5 apr 2023
親愛的貴賓您好;謝謝您對知本老爺的支持與肯定! 歡迎您再次光臨敬祝 順心平安知本老爺酒店 敬啟

8/10 – Goed

YU DE

Reisde met familie
Positief: Netheid, personeel en service, voorzieningen en staat van de accommodatie en faciliteiten
1 nacht verbleven in april 2023
Reactie van 顧客關係 op 5 apr 2023
親愛的 YU DE 貴賓您好;感謝您的評分與回饋 歡迎您再次光臨敬祝 順心平安知本老爺酒店 敬啟

10/10 – Uitstekend

Tony

Reisde met een groep
Positief: Netheid, personeel en service, staat van de accommodatie en faciliteiten en comfort kamer
Hotel Royal chihpen
Absolutely amazing experience.
2 nachten verbleven in maart 2023
Reactie van Guest Relationship Assistant Manager op 6 mrt 2023
Dear Tony, Thank you for the great review of our hotel! We are glad that you enjoyed your stay and hope to see you again very soon.Sincerely